[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英王室宣布凯特王妃怀孕 孩子成第三顺位继承人

发布时间: 2012-12-04 08: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图片来源:资料图)

 

  微天下微博曝光凯特王妃怀孕消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社伦敦12月3日电 英国王室12月3日对外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已有身孕,目前已住进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七世医院。这一消息令英国举国欢腾,因为这个婴儿在未来将有望成为英国的君主。

  英国王室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剑桥公爵夫妇(即威廉王子夫妇)高兴地宣布,剑桥公爵夫人已有身孕。包括女王在内的王室成员和凯特王妃的家人听闻消息后都十分欣喜。

  英国王室拒绝透露凯特何时怀孕,只是说“最近”。但英国媒体猜测,凯特怀孕不超过12星期。就在几天前,威廉夫妇还到访了他们的封爵地剑桥,当时凯特可能尚未意识到自己有孕在身。

  王室发言人称,目前凯特正在医院接受妊娠剧吐治疗,并补充水份和营养。“由于孕期很早,凯特王妃需要多留在医院休息观察。”

  这个婴儿出生后,将成为排在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之后的第三顺位王位继承人,未来将成为英国的君主。英国皇家历史学家雨果·维克斯(Hugo Vickers)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位时迎来新一代的王位继承人,这是个大好消息。女王的这名曾孙或曾孙女终有一天会坐上最高宝座。”

  英国卡梅伦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威廉王子夫妇将会是了不起的父母。工党领袖米利班德表示,这是凯特、威廉和整个国家的大好消息,值得举国上下庆祝。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凯特王妃怀孕;英国王室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