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澳女总理录恶搞视频:世界末日来临 祝你们好运

发布时间: 2012-12-07 10:36   来源: 大河网   进入电子报

   

    据称吉拉德录制该视频只用了三分钟

    这个末日新闻是恶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近日在一视频网站上宣称世界末日就要降临,她将与澳人民一起战斗到最后。经查,视频确实是吉拉德本人录制,但其实是一个搞笑事件。

    作为电台“三J晨间秀”节目“世界末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吉拉德为节目录制了这段视频。这些笑话是电台和吉拉德联手起草的,有不少关于流行文化和政治暗喻的段子。电台方面没有披露他们是如何说服总理参与制作这段视频,以及总理是否情愿。

    相关链接:吉拉德讲话全文

    我亲爱的澳大利亚同胞们,世界末日就要来啦。这不是千禧年危机,玛雅人的年历是真的。

    澳大利亚最权威的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还不能确认世界将要灭亡,但我相信“三J晨间秀”的预测,世界将要灭亡啦。不管最后我们是死在僵尸、恶魔怪兽后下,还是韩国流行音乐的全面胜利之下,如果你对我有所了解的话,那就是,我一定会为你们战斗到底。还有,至少这意味着我将不用再去参加议会质询了。祝你们好运! (钟欣)

(本文来源:大河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澳大利亚总理;世界末日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