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澳电台承诺重新审视广播程序 死讯让主播崩溃

发布时间: 2012-12-11 09:44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先前冒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拨打恶搞电话的“2天调频”电台主持人梅尔-格雷格10日说,接线护士哈辛塔-萨尔达尼亚死亡的消息让她崩溃,她哭泣着向死者家人道歉。澳大利亚“2天调频”电台所属母公司9日回应,承诺重新审视广播程序。

  梅尔?格雷格10日现身澳大利亚电视节目,边抽泣边说,萨尔达尼亚的死讯让她崩溃。另一场采访中,格雷格表达对萨尔达尼亚家人的歉意。“扮演”王储查尔斯的克里斯蒂安说,他同样因为这一事件而崩溃。

  南克罗斯―奥斯特罗集团董事会10日召集紧急会议,回应女护士哈辛塔?萨尔达尼亚供职单位、英国爱德华七世医院院长西蒙?格莱纳瑟爵士的抗议信。

  格莱纳瑟在信中说,恶作剧电话“令人震惊”,敦促南克罗斯―奥斯特罗集团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集团董事会主席马克斯?穆尔―威尔顿承诺,集团“正在审视事件牵涉的广播程序”。

  澳大利亚警方当天确认,已经收到英国警方要求,将配合调查。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liker)
关键词:恶搞;主播;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