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76岁老贝承认与27岁女友差距“有点大”已婚2次(图)

发布时间: 2012-12-18 07:44   来源: 广州日报   进入电子报

2012年早些时候,老贝与27岁女友出现在观看球赛的现场。 (资料图片)

  贝卢斯科尼承认49岁的差距“有一点大”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6日说,他已经与27岁女友订婚。对两人近半个世纪的年龄差距,贝卢斯科尼承认“有一点大”。

  贝卢斯科尼现年76岁,16日亮相旗下一家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证实订婚消息。

  “终于,我感觉不如以前孤独了,我和一名那不勒斯人正式订婚,”他说,“她27岁,外在美,内在更美……她如此年轻,我们俩有49岁的差距,所以说有点大。”

  贝卢斯科尼女友名为弗兰切丝卡?帕斯卡莱,曾经在一家商店工作,是支持贝卢斯科尼组织“西尔维奥,我们想念你”的创始人之一。

  “她在我的政治组织中工作,一点点地走近我,已经成为玛丽娜的好朋友,”贝卢斯科尼说。玛丽娜是贝卢斯科尼大女儿,现年46岁。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贝卢斯科尼有过两次婚姻,生有5个孩子。第二任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2009年以丈夫频繁曝出桃色新闻为由公开要求离婚,但两人迄今还没有就离婚协议正式达成一致。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liker)
关键词:订婚;贝卢斯科尼;女友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