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美制无人机现身菲律宾海域 称没配备武器似靶机

发布时间: 2013-01-08 07: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美制无人机现身菲律宾海域 称没配备武器似靶机

  中新社马尼拉1月7日电(记者 张明)一架美国制造的无人机日前在菲律宾中部马斯巴特省海域被捞起,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7日声称,这架无人机“未配备武器,也并非用于侦察”。

  马斯巴特省警察局长奥利托奎特透露,一架4米多长的美制无人机6日漂浮在马斯巴特省圣雅辛托镇海域,当地渔民发现后将其托上岸,尚不清楚这架无人机属谁所有,为何出现在马斯巴特省海域。菲律宾海军发言人通塞也表示,不清楚这架无人机会为何以及何时出现在当地海域。

  美国驻菲大使馆发言人蒂娜?马隆当天则发表声明称,美国使馆已注意到相关报道,目前仍在核实这架无人机是否属于美国军方,以及为何会出现在当地海域。马隆声称,这架无人机没有配备武器,也并非用于侦察,似乎是一款用于训练演习的靶机。

  菲外交部已下令兼任菲美访问部队协议委员会主席的副外长阿丹就此事件展开调查,搞清楚为何无人机会出现在马斯巴特省海域。菲外交部发言人赫尔南德斯称,菲外交部正在与国防部以及美国驻菲大使馆官员进行协调,“会尽一切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liker)
关键词:无人机;海域;侦察;美制;靶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