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女大学生公交轮奸案进展:一嫌犯被认定未成年 仅判3年

发布时间: 2013-01-30 08:43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印度一家法庭28日裁定,一名涉嫌在公交车上强奸女大学生的男子将在青少年法庭接受审理,最高刑罚将是3年监禁。

  这名男子的辩护律师说,新德里一家青少年法庭已经认可这名男子的学校记录。记录显示,他1995年4月出生,作案时17岁。

  上月16日,一名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辆不当班的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和殴打,当月29日伤重不治。5名被告受到谋杀、强奸、抢劫和绑架等罪名指控,如果定罪,可能面临死刑。

  按照法新社的说法,这名未成年嫌疑人所受指控只有强奸一项。

  印度人民党领导人苏布拉马尼安?斯瓦米上周递交请愿书,呼吁法官下令实施骨龄测试,确定嫌疑人是否未满18岁。但这名嫌疑人的律师说,只有青少年法庭对学校记录提出质疑时才会下令实施骨龄测试。而这家法院已经认可学校记录。

  法庭裁决引发遇害女学生家人不满。她的父亲告诉路透社记者:“我无法相信这件事。他们怎么能说他未成年?他们看到他做的事情了吗?”

  女学生的弟弟说,法庭作出错误决定。“证书可以伪造,我们需要骨龄测试确定他的真实年龄。”(新华社电)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女大学生公交轮奸案;印度;受审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