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韩男子“粪袭”日使馆 投掷装有粪便的塑料瓶被拘

发布时间: 2013-02-24 07:44   来源: 广州日报   进入电子报

  向日本大使馆投掷装有粪便的塑料瓶

  新华社专电 韩国警方23日说,正在调查一名男子,后者涉嫌向位于首都首尔的日本大使馆内投掷装有粪便的塑料瓶。

  涉事男子现年49岁,姓崔,住在韩国东南部城市蔚山,是名临时工。首尔时间22日20时50分左右,他向日本使馆内投掷一个750毫升、装有他粪便的塑料瓶,以抗议当天早些时候日本岛根县举办的“竹岛(韩国称‘独岛’)日”活动。

  警方随即拘押并问询崔姓男子。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这并非崔姓男子首次作出类似行为:去年8月,为抗议日本宣称对这一争议岛屿拥有主权,他把装有粪便的瓶子扔向日本驻韩使馆内;2010年,出于同一原因,他砍掉自己一截小指并邮寄给日本使馆。

  日本岛根县22日举行年度“竹岛日”活动,以宣示日本对这一岛屿的主权。21名日本国会议员参加活动,规模为历来之最。韩国提出强烈抗议,称日方的“主权”主张“不合理”。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男子;粪袭;日本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