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安倍赠奥巴马定制高尔夫球杆 欲借高尔夫拉近关系

发布时间: 2013-02-26 10:44   来源: 国际在线   进入电子报

安倍晋三(左)奥巴马举行会谈(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华盛顿邮报》2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喜欢打高尔夫已不是秘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当地时间22日前往白宫会见奥巴马时,送给奥巴马一支日本制造的高尔夫推杆。

  奥巴马前不久刚与高尔夫名将泰格 伍兹切磋了技艺,实际上,奥巴马自从上任以后将打高尔夫作为主要休闲运动。安倍晋三称自己也是高尔夫爱好者,他曾在元旦期间前往千叶县打高尔夫,安倍晋三表示打高尔夫可以缓解自己的压力。

  安倍晋三当天还透露了一件往事,那就是他的外祖父曾在1957年与时任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打过高尔夫,当被问道谁是赢家时,安倍开玩笑称:“这是国家机密!”

  安倍送给奥巴马的这支推杆产自日本山形县(Yamagata Prefecture)的山田高尔夫工房,米尔克森、莱恩 吉普森等名将都使用其生产的球杆。赠送的球杆是安倍晋三为奥巴马量身制作,球杆上有奥巴马的个人标识。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琛)
关键词:安倍晋三;奥巴马;高尔夫球杆;拉近关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