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美国中西部暴风雪致多人死亡 数万户停电(图)

发布时间: 2013-02-28 16:44   来源: 国际在线   进入电子报

  原题:美国中西部暴风雪致多人死亡 数万户停电(图)

美国中西部暴风雪致多人死亡数万户停电(图)

2月27日,威斯康星州拉辛市街头,一辆汽车被积雪围困动弹不得。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中西部地区近日遭暴风雪天气袭击,寒潮带来强降雪与大风天气,在堪萨斯州造成6人死亡,威斯康星州数百辆汽车撞车或被困,密歇根州数万用户停电。

  在威斯康星州的希博伊根(Sheboygan)县,26日与27日连续两天的降雪量达15英寸(约38厘米)。

  寒潮还带来时速达每小时40到50英里的的大风与雨夹雪。25日夜间,暴风雪开始袭击俄克拉荷马、得克萨斯、堪萨斯与密西西比等州,到26到27日,又侵入科罗拉多、艾奥瓦、北伊利诺伊斯、威斯康星与密歇根等州。

  堪萨斯州受影响最大,自上个星期以来,一些地区降雪量达2英尺(约61厘米)多。

  截至27日上午,堪萨斯州约1万用户电力供应中断,主要分布在该州东部。

  堪萨斯州州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27日表示,2人在车祸中丧生,2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一名妇女在铲雪时身亡,另一名居民在大雪中走路时丧生。

  密歇根州居民的生活因暴风雪受到很大影响,5万多用户与商家停电,截至27日下午,仍有4万户未恢复供电。

  在威斯康星州,共报告440多起汽车受困或撞车的事故,但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暴风雪还给航空运输带来影响,芝加哥机场27日的约100个进出航班被迫取消。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暴风雪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