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比尔盖茨奖励新型避孕套 揭秘避孕套的那点秘密

发布时间: 2013-03-27 14:41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比尔盖茨奖励新型避孕套,揭秘避孕套的那点秘密。美国慈善家、微软创始人比尔 盖茨(Bill Gates)已经决定“悬赏”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1万元),奖励任何研究出新型避孕套的人。避孕套这个小东西,不仅承载着男男女女之间的爱,更牢牢地把着传宗接代的大关,在我们享受完美的Sex的过程中,对避孕套真正的了解又有多少?目前市场上的避孕套不仅款式新颖,色彩多样,但大家在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避孕套面前,往往感到无从选择。其实安全套的选择大有学问,但由于国内消费者对安全套的认识不足,还存在着许多选择误区。人们在追求避孕套的舒适与安全的同时,也应多了解一些避孕套的基本常识。今天编辑就要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避孕套的8个健康知识,看看你知道几个。

比尔盖茨奖励新型避孕套 揭秘避孕套的那点秘密

  微软创始人比尔 盖茨(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3月25日报道,美国慈善家、微软创始人比尔 盖茨(Bill Gates)已经决定“悬赏”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1万元),奖励任何研究出新型避孕套的人。

  据悉,盖茨将提供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启动资金,另外提供100万美元额外奖励。

  比尔与梅琳达 盖茨基金会估计,全世界每年生产避孕套150亿只,用户约7.5亿人。而避孕套出现至今已经约400年,在过去50年间只有很少的技术革新。该基金会声明称:“不论从减少意外受孕危险的角度来看,还是从预防艾滋病或其他性传染病的角度来看,这种新产品将令全球人类健康受益。”

  比尔与梅琳达 盖茨基金会还表示,他们也在寻求其他概念设计,让男女避孕套更容易使用。

  出厂一年的安全套最好用

  安全套发明之初,曾被英王查理二世誉为“愉快的发明”,但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没有用好它。

  一项调查显示,在3000名16—60岁的男性中,仅有18%的人选择了合适的安全套,48%的人使用的安全套过大,34%的人使用的过小。使用安全套,其实大有讲究。安全套不像食品一样讲究新鲜,最好在出厂1—2年时使用。刚出厂的安全套弹性和质感比较差,存放半年到一年后,乳胶会与润滑剂发生一定程度的物理或化学反应,质感、弹性都会达到最佳状态,这期间使用感受最好。而出厂3年以上的安全套,不但容易发脆,润滑剂也被乳胶吸收得差不多了,润滑效果大打折扣。

  此外,外表有颗粒、螺纹或有香味的安全套,往往会添加其他物质,所以更易老化,也会增加过敏几率。射精较快的男性不适合使用超薄产品。▲

  避孕套这个小东西,不仅承载着男男女女之间的爱,更牢牢地把着传宗接代的大关,在我们享受完美的Sex的过程中,对避孕套真正的了解又有多少?

  目前市场上的避孕套不仅款式新颖,色彩多样,但大家在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避孕套面前,往往感到无从选择。其实安全套的选择大有学问,但由于国内消费者对安全套的认识不足,还存在着许多选择误区。人们在追求避孕套的舒适与安全的同时,也应多了解一些避孕套的基本常识。今天编辑就要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避孕套的8个健康知识,看看你知道几个。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新型避孕套;盖茨;避孕套;研制;微软;创始人比尔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