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朝鲜将切断韩朝军方通信:战争一触即发通信已无必要

发布时间: 2013-03-28 07:21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平壤3月27日电(记者张利 曾涛)朝韩将军级会谈朝方团长27日向韩方通报说,朝方从当天起将切断双方间的军方通信线路。

  据朝中社报道,朝方当天上午11时20分以电话形式向韩国军事当局通报,从即刻起切断朝韩军方通信线路,同时停止西部地区北南共同管理区域的军方通信联络站和朝方成员的活动。

  报道说,由于韩国追随美国侵害朝鲜主权的阴谋,同美国举行“关键决断”“秃鹫”军事演习,局势正日趋严峻。在战争随时可能爆发的情况下,双方军队间开设通信线路已变得毫无必要。

  报道援引朝方团长的话说,只要韩国继续反朝敌对行为,朝鲜所采取的措施就将得到彻底执行。朝美和朝韩之间将不存在任何对话渠道和通信手段。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朝鲜;军方;军事通信;秃鹫;通信线路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