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 被称不如妓女英拉怒告漫画家

发布时间: 2013-05-07 11:06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被称不如妓女英拉怒告漫画家。泰国总理英拉发表讲话之后,泰国著名漫画家柴 拉夏瓦特4在自己的“脸谱”网页上贴出了她的讲话照片。因为将总理英拉 西那瓦与妓女相提并论,英拉及其律师团队于当地时间5月3日以诽谤罪对他提起诉讼。与此同时,英拉的律师还向警局进行了投诉。泰国美女总理英拉不但有泰国华人第一美女之称,还常常被人叫做泰国头号大美女。她一贯含笑躬身,双手合十,举止得体表现自如,形象清新可人,获得不少选民青睐。

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 被称不如妓女英拉怒告漫画家

  泰国总理英拉。(资料图片)

  据英美媒体5月5日报道,泰国著名漫画家柴 拉夏瓦特最近摊上大事了,因为将总理英拉 西那瓦与妓女相提并论,英拉及其律师团队于当地时间5月3日以诽谤罪对他提起诉讼。与此同时,英拉的律师还向警局进行了投诉。

  这是泰国总理首次起诉通过社交媒体发表言论的人。

  攻击 称英拉“出卖国家”

  拉夏瓦特与英拉的这次交恶,起因是英拉4月29日在蒙古国发表的一次讲话。据悉,英拉当天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参加了第七届民主论坛。她在会上针对2006年的泰国政变发表了措辞严厉的讲话,并对泰国的一些无党派组织进行了指责。

  英拉在讲话中指出,那次军事政变让泰国人民花了将近10年时间恢复自己的自由权利,但在今天的泰国,当初推翻她兄长他信的那些“反民主”因素仍在。她特别提到了2007年在军政府时期通过的宪法,宣称这部宪法里“加入了很多限制民主的机制”。“泰国经历了倒退,丧失了国际公信力,法治国家遭到破坏。他信领导下的政府所采取的那些措施化为乌有。人们感到他们的权利和自由被夺走了。”英拉说。

  就英拉4月29日在蒙古国发表讲话之后,柴 拉夏瓦特4月30日在自己的“脸谱”网页上贴出了她的讲话照片。他在照片下方评论说:“请注意,你们要理解妓女并不邪恶。妓女出卖的只有自己的身体,而邪恶的女人会出卖国家。”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漫画家;英拉;私房照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