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老布什错误哀悼曼德拉“逝世” 发言人称看错标题

发布时间: 2013-09-02 15:53   来源: 环球网   进入电子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莉兰】据法新社9月1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当地时间9月1日错误地发表声明,向南非民众表达对曼德拉“逝世”的哀悼。该声明发出数分钟之后,其发言人马上发表道歉声明,称上述不实声明源于自己的错误。

  报道称,老布什在声明中表示,其妻子芭芭拉及其本人对曼德拉“逝世”表示哀悼,并赞颂后者是最伟大的自由斗士之一。老布什表示很荣幸能够结识曼德拉。

  据悉,当曼德拉返回自己位于约翰内斯堡住所的消息发布之后,老布什发布了上述声明。老布什向曼德拉致敬,称后者有着巨大的勇气并改变了南非的历史。他向曼德拉的家人和南非国民表示深切的慰问。

  不过报道指出,老布什的发言人随后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作出道歉,称由于自己误读了《华盛顿邮报》的标题导致上述声明得以发出。发言人表示这起事件源于自己的错误,他向所有相关人员表达歉意。他还表示,事件全部因自己的错误而起,和老布什没有关系。

(本文来源:环球网 编辑:牛晋阳)
关键词:老布什;逝世;曼德拉;华盛顿邮报;发言人称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