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潘基文强烈谴责尼日利亚大学生遭杀害事件

发布时间: 2014-02-27 07:26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联合国2月26日电(记者倪红梅 裴蕾)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6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武装分子日前在尼日利亚东北部杀害几十名大学生。

  声明说,潘基文向遇害者家属表示慰问,希望迅速将袭击者绳之以法。潘基文同时对尼日利亚北部针对教育机构袭击增多、残暴程度加剧深表担忧。他重申,如此暴力用任何借口也无法开脱。

  尼日利亚警方25日证实,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武装人员24日晚袭击了尼东北部约贝州的布尼亚迪大学,打死29名大学生,并烧毁多处职工宿舍。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詹蔷)
关键词:潘基文;大学生;尼日利亚;谴责;杀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