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俄军4日发射白杨RS-12M洲际导弹 预先通知美国

发布时间: 2014-03-05 09:04   来源: 人民网   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莫斯科3月5日电(记者刘旭)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战略导弹部队新闻发言人伊戈尔?叶格罗夫4日表示,俄罗斯国防部从阿斯特拉罕州的“卡普斯京-雅尔”训练场发射了一枚“白杨RS-12M”型洲际弹道导弹。

  消息称,莫斯科时间4日22点10分,俄罗斯国防部战略导弹部队自阿斯特拉罕州的“卡普斯京-雅尔”中央多种训练场发射了一枚“白杨RS-12M”洲际弹道导弹。其目的是试验未来洲际弹道导弹的战斗力。此次导弹试射演习打击的目标是位于哈萨克斯坦萨雷沙加训练场的一个虚拟目标。

  消息还指出,“卡普斯京-雅尔”训练场的试验轨道和测量系统可以对摧毁反导系统的未来军事设备进行试验,其中包括对战略导弹部队和海军舰队的军事设备在任何可能的条件下从任何半径距离外运往目标进行试验。

  此后,法新社援引美国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称,俄罗斯曾通过相关渠道将试射导弹一事预先通知了美国。因此,试射导弹一事并不突然。

(本文来源:人民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俄军;洲际导弹;白杨RS-12M;美国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