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泰国准新娘遇车祸离世 新郎办婚典迎娶亡妻(图)

发布时间: 2014-04-11 10:53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进入电子报

泰国准新娘遇车祸离世 新郎办婚典迎娶亡妻

  泰国准新娘遇车祸离世 新郎办婚典迎娶亡妻

泰国准新娘遇车祸离世 新郎办婚典迎娶亡妻

  泰国准新娘遇车祸离世 新郎办婚典迎娶亡妻

  【环球网综合报道】牧师在婚礼上都爱问同一个问题:“你愿意一辈子爱她、呵护她,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吗?”但有的爱恋情深似海,就算死亡也不能让他们分离;有的婚礼简单却深刻,就算少了另一半也阻止不了这个神圣的时刻。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4月9日报道,泰国一对情侣即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奈何情深缘浅,准新娘在婚礼前不久因车祸身亡。准新郎强抑悲伤,倔强地坚持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完成了二人长久以来的心愿。

  据悉,29岁的萨林娅 卡姆苏克(Sarinya Kamsouk)正甜蜜地期待婚礼那天快快到来,满脑子都幻想着出嫁后的别样人生,可惜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这一切。她不能挽着爱人的手走上红地毯,也不能亲口说出那句“我愿意”。

  她的命运令人嗟叹,但准新郎查德尔 德菲(Chadil Deffy)的事迹却让人惊喜之外还有满满的感动。他在婚礼那天将她打扮得美丽动人,带着她的尸体在佛教结婚仪式上互定了终身。他当着数位亲友的面,温柔地轻吻新娘额头,为她的手指戴上婚戒。

  这样的悲剧本来不必发生,因为卡姆苏克在车祸后虽然严重受伤,但依然有机会被救活。可惜由于加护病房没空位,她被迫拖延伤情等待救治,然而6个小时后,她终究撒手人寰了。

  据悉,这对新婚夫妇已经相爱10年,在此之前曾数次准备结婚,可惜为了让新郎先完成学业,这个仪式不得不一次次地推迟。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新郎;亡妻;婚礼;车祸;泰国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