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美国女子用14厘米高跟鞋刺死男友 被判终身监禁

发布时间: 2014-04-12 15: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休斯敦4月11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女子安娜(AnaTrujillo)11日被法庭判处终身监禁,罪名是用长达14厘米的细高跟鞋鞋跟猛刺男友脸部、头部多达25次,致其死亡。

  去年6月,45岁的安娜和身为休斯敦大学教授的男友、59岁的阿尔夫(AlfStefanAndersson)酒后在公寓中发生争吵,争执过程中,安娜坐在跌倒的男友身上,用自己所穿的蓝色山羊皮高跟鞋长达5.5英寸(约14厘米)的鞋跟猛刺对方头与面部至少25次,阿尔夫始终没有还手,活活被打死。随后,她拨打报警电话,哭泣称自己走投无路,男友一直殴打她。

  庭审中,安娜的律师坚称她是出于自卫目的才用高跟鞋袭击对方。她本人也表示,“我爱他,从未想过要伤害他。”但这一说法遭到警察和检察官的质疑。警官阿什顿·鲍伊(AshtonBowie)表示,案发现场极为血腥,以至起初以为阿尔夫的脸遭到枪击。

  检察官约翰(JohnJordan)向陪审团提出终身监禁的判决要求,因为安娜不仅残忍杀害了阿尔夫,还试图在审讯过程中通过假称受虐待来污蔑教授的人格,并指出,安娜以往就有无缘无故暴力攻击他人的历史。

  阿尔夫原籍瑞典,后成为美国公民,任职休斯敦大学教授兼研究员;安娜原籍墨西哥。友人称,安娜脾气暴躁,曾经在与阿尔夫约会时出现愤怒和挑衅表现,而阿尔夫则是温和安静的人。

  陪审团经过4个半小时的商议,拒绝了安娜出于自卫的说法,并认为她当时的举动并非突然的头脑发热,最终一致判决她在监狱度过余生。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高跟鞋;刺死;男友;监禁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