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乌克兰派20辆坦克装甲车及士兵在东部城市驻守

发布时间: 2014-04-16 10: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于当地时间出动10辆坦克,10辆装甲运兵车,及7辆载满特种部队的巴士,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科斯拉维扬斯克市以北约40公里的道路驻守。

  ,乌克兰代理总统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在乌克兰议会(最高拉达)会议上宣布,当地时间15日早上开始在顿涅茨克州北部采取武力行动。

  报道称,图尔奇诺夫表示,行动将“分阶段、负责任、平衡的进行,其目的是保护民众。”

  近日以来,乌克兰东南部被联邦化支持者的大规模抗议席卷,民众占领行政大楼,因为他们不承认乌克兰政府。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乌克兰;坦克;士兵;装甲车;东部城市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