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在美中国留学生借法拉利跑车酿惨剧 车主为其好友

发布时间: 2014-05-06 10: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在美中国留学生借法拉利跑车酿惨剧车主为其好友

  蒙市在Garvey街和New街交界处3日从早上至下午1时左右都被封锁起来,在十字路口停着两辆被撞得面目全非的汽车。(美国《世界日报》/张宏 摄)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蒙特利公园市3日凌晨发生中国留学生段夫(译音)驾驶法拉利跑车遭遇车祸丧生,但段夫并非车主,车主其实是圣盖博地区一家车行老板,也是段夫的好朋友。据悉,车主不久前花费大约30万美元,在比佛利山的法拉利车行买下这辆爱车。但万没想到,段夫借这辆车去兜风,酿成车毁人亡的惨剧。

  知情人士透露,车主已经联络相关人士,做善后处理。

  段夫借开朋友车发生惨剧的责任,律师邓洪表示,目前要等待法医处和警方调查结果,如车祸双方驾驶人是否酒后驾车?车祸发生时是否闯红灯?双方车辆是否紧急煞车动作等,才能最后确定车祸责任。

  邓洪说,一般在车主同意和授权下,车主汽车借给亲友开并没有法律问题。许多汽车保单也包括类似条款,即在车主授权下,汽车借给亲属朋友开,一旦朋友发生车祸,保险公司通常会负担赔偿,除非一些驾车纪录非常恶劣的驾车人,会排除在外。

  邓洪表示,以此次法拉利车祸为例,如果警方和法医报告最终判定,车祸责任属于对方现代汽车驾车人,对方保险公司即应负责。如果对方保险保额不够,段夫本人的保险,及法拉利汽车的保险即按顺序也有责任。

  不过邓洪提醒,为了安全和避免麻烦,尽量不要借开他人的汽车。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欢欢)
关键词:留学生;法拉利;车祸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