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美英等11国称叙总统大选不合法 支持反对派

发布时间: 2014-05-16 15:33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伦敦5月15日电(记者 张建华)美国、英国等11个国家的外长15日在伦敦举行“叙利亚之友”会议。会议指责叙利亚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不合法”,同意向叙境外主要反对派组织“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全国联盟”)提供更多支持,并继续开展叙化武销毁行动。

   在会后发表的联合公报中,与会各方指责叙利亚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不合法”,认为叙政府设定的选举规则使数百万叙利亚人无法投票,违反此前有关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日内瓦公报精神,呼吁国际社会不认可此次选举。

   与会各方同意采取“协调战略”支持“全国联盟”及其最高军事委员会和相关的武装团体。各方还表示,将继续打击叙极端势力,清除叙利亚化武,为叙利亚提供跨国人道主义援助。

   按照叙利亚议会此前公布的总统选举时间表,叙境外公民可在5月28日前往所在国的叙利亚使领馆投票,叙境内公民将于6月3日投票。叙利亚最高宪法法院日前宣布,总统候选人包括现任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议会议员哈贾尔和前政府部长诺里。叙利亚境内外反对派大多表示将不承认选举结果。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曹欢欢)
关键词:总统选举;总统大选;叙利亚;反对派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