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日本现发光蘑菇 魔幻绿光似“森林精灵”(图)

发布时间: 2014-05-22 1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日本现发光蘑菇魔幻绿光似“森林精灵”(图)

  奄美大岛的山中会发光的蘑菇。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21日报道,在进入梅雨季节的鹿儿岛县·奄美大岛的山中发现会发光的蘑菇,并放出魔幻的绿色光芒。

  据悉,该蘑菇高约2至3厘米,被称为“森林精灵”。白天它们呈现浅棕色,但因为体内含有会发光的物质,在这些物质的作用下便会发光。

  此外,在小笠原群岛、纪伊半岛及大分县等地均确认发现这种蘑菇。

  奄美大岛在自然观察森林(龙乡町)的一棵古树附近发现该蘑菇,消息称可供游客观赏至6月上旬。但是森林知道员表示,梅雨季节毒蛇多出没,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蘑菇;精灵;绿光;森林精灵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