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动物园员工假扮猩猩 被兽医误射麻醉镖险丧命(图)

发布时间: 2014-06-09 09:33:59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人扮猩猩左与真猩猩右资料图

  人扮猩猩左与真猩猩右资料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6月5日报道,6月5日,西班牙南部特内里费岛的一家动物园发生一起令人咋舌的事件,一名工作人员在参加动物逃生演习时假扮猩猩,被兽医误以为是真猩猩,遭遇了麻醉镖的待遇,结果这名男子因对麻醉药过敏险些丧命。

  据了解,昨天,这家动物园正在进行动物逃生演习,然而园内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并不得知此项活动,当兽医看到逃出牢笼的“猩猩”时,马上向其发射了一支麻醉镖,结果,猩猩的扮演者立刻晕倒,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医生称,该男子对麻醉药过敏,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目前其情况已经稳定。

  据当地检查官称,男子遭受麻醉镖入院已被定性为工伤,而兽医的责任还需进一步研究。

(本文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猩猩;兽医;动物园;假扮;麻醉镖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