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伊恐怖组织ISIS设“婚姻局” 向其成员介绍配偶

发布时间: 2014-07-30 08:14:03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进入电子报

  【环球时报驻以色列特约记者 王文心】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极端武装组织——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ISIS)近日下令对400万女性实施割礼的消息在世界上引起轩然大波。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对通奸罪要施以石刑的组织,却在近日设立了“婚姻局”为其在叙利亚和伊拉克作战的“战士”介绍适龄妇女。

  这个组织设立的“婚姻局”位于叙利亚阿勒颇省的小镇,叙利亚的人权观察组织称,这个“婚姻局”的作用是向ISIS的作战人员介绍未婚或丧偶的女性结婚。

  当地居民称,“婚姻局”向所有感兴趣的人搜集姓名、住址等个人信息,并称ISIS成员会主动上门并正式地向她们求婚。除此之外,ISIS还在其占领的地区大力开展旅游业,虽然劫持、杀戮、割礼的新闻报道让不少人对ISIS谈虎色变,但是,如果真的有人感兴趣,可以加入每周两次的旅行团,从叙利亚的Raqa到伊拉克的Anbar,一路坐着插着ISIS黑色旗帜的大巴车,游览这个刚刚宣称成立不久的“哈里发国”。

  据当地媒体报道,就在上个月这个极端武装组织宣称成立一个地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哈里发国”。据报道,该组织目前已经控制了叙利亚东北部和伊拉克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其在所占领地区实行严格的伊斯兰教法,手段异常凶残,而他们搞的很多“形象工程”也都备受质疑。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唐芳)
关键词:ISIS;伊拉克;婚姻局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