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财务经理胆大窃取公司财产 为自己加薪135次(图)

发布时间: 2014-07-31 09:43: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财务经理胆大窃取公司财产为自己加薪135次(图)

  45岁的财务经理斯塔林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司财产,为自己加薪135次。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45岁的财务经理斯塔林在公司工作7年间,涉嫌盗取公司24万英镑资金用来支持自己奢侈的生活,甚至以权谋私为自己涨薪135次。

  据报道,该公司的36名同事对斯塔林的所作所为毫不知情,包括她每年为自己发放4000英镑的奖金,以及拿公司近1.15万英镑来偿还信用卡债。

  据悉,斯塔林不仅用公司的钱为宠物犬买东西,还前往法国旅游,大肆挥霍为自己家中添置新家具,买奢侈品。

  报道称,在斯塔林刚入公司的时候,她的年薪只有2.3万英镑,在随着她晋升职位后,她暗地里为自己涨薪至7.5万英镑。而她在公司的7年里,没有人知道她的犯法行为,直到她离开后有一名新经理进来,才发现了公司漏洞。

  法院起诉斯塔林涉嫌侵吞公共财产约24.1万英镑,并判罚她入狱4年。法官称,斯塔林的行为为公司带来重大损失,其受到贪婪趋势,而辜负了公司和同事给她的信任。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思凤)
关键词:公司财产;财务经理;外媒;利用职务之便;宠物犬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