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南非一大象瘙痒难耐 趴汽车蹭痒吓坏乘客(图)

发布时间: 2014-08-07 17:35:3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刘菲  进入电子报

  南非大象瘙痒难耐 趴汽车蹭痒吓坏乘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有时候身体瘙痒,让人难以忍耐,大象也不例外。据英国《镜报》8月6日报道,南非彼兰斯堡国家公园的一头大象就因难忍身体瘙痒,看见一辆汽车后果断停下步伐,靠在车上为自己蹭痒。

  这诙谐的一幕正巧被公园导游兼住宿部经理阿尔芒?格勒布勒(Armand Grobler)拍下。阿尔芒一直研究动物行为学,他表示,这头大象正处于交尾期,体内分泌的睾丸素过多,因此常常狂躁不已。通常情况下,大象会用圆木、小树或者岩石来帮助自己挠痒并赶走寄生虫,但这头大象的选择确实很特别。

  据了解,当时车内还有两名游客,好在只是受到惊吓,并无大碍。大象挠完痒后潇洒地转身离开,却不知因为自己的一时兴起,汽车不仅车胎全瘪,底盘破裂,车窗粉碎,就连整个车顶也受到了严重的损坏。

(本文来源:环球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大象;瘙痒;乘客;汽车;南非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