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古老迷你车无车门 拍出18万美元高价破纪录(图)

发布时间: 2014-08-20 10:08:3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古老迷你车无车门拍出18万美元高价破纪录(图)

  英国古老迷你车无车门。

  通常,没有人愿意花费上百万元去买一辆连车门都没有的车,但如果这车型极为珍贵且是英国女王的最爱,情况就不可同日而语了。据英国《每日邮报》 8月18日报道,本周,一辆1962年出厂的英国奥斯汀迷你沙滩车(Austin Mini Beach Car)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邦瀚斯拍卖行 (Bonhams)拍卖,成交价达1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2.96万),刷新了迷你车的成交记录。

  这台浅灰蓝的迷你车是1962年由英国汽车公司(British Motor Corporation)生产的,采用849cc排量的发动机,输出马力为34匹,产量仅15辆,极为珍贵。该车作为这款车中唯一一辆左舵车而被运往美国旧金山。此外,其中一辆右舵车借给了英国皇室。据悉,这款没有车门、酷似高尔夫球车的迷你车深受女王喜爱。

  尽管这辆车的车龄已达52岁,但迄今它只有过三任车主,总里程数也仅为1.2万英里(19321.13公里),大部分时间被陈列在加利福尼亚的展厅中。该车以1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2.96万)的价格成交,刷新了迷你车拍卖价格的世界纪录,是1962年售价的200倍。(实习编译:蔡紫佳 审稿:郭文静)

(本文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媛)
关键词:迷你车;车门;每日邮报;沙滩车;成交价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