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印度男子家中遇毒蛇 “先下口为强”将蛇咬死(图)

发布时间: 2014-08-21 16:12: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艾京  进入电子报

印度男子家中遇毒蛇“先下口为强”将蛇咬死

  印度环蛇(资料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遇到毒蛇怎么办?通常情况下,大部分人都会谨慎应对,尽量不与蛇发生接触,设法安全离开。不过印度一名男子却选择主动出击,他“先下口为强”,竟将一条毒蛇咬死。

  英国媒体报道称,根据印度恰蒂斯加尔邦男子拉伊·辛格 (Rai Singh) 的讲述,一天晚上,他在准备就寝时发现床上有一条印度环蛇,于是试图挥棒赶走毒蛇,但不仅没有成功,毒蛇更准备向他发起攻击。千钧一发之际,辛格“先下口为强”,将毒蛇咬死。

  听闻此事,辛格的邻居都感到非常震惊。他们纷纷表示,辛格能活下来实在是个奇迹,因为环蛇的毒性很强。

  印度环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当地每年有约50000人命丧于环蛇之口。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咬死毒蛇;男子;先下口为强;印度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