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黑人母亲生下“百万分之一”白人宝宝(组图)
发布时间:2014-10-15 11:45:44来源:环球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 英国宝宝Jonah Howarth在前段时间登上了各大头条,立刻成为大红人。原因在于Jonah的母亲Catherine继承了尼日利亚血统,拥有深色皮肤,但Jonah却皮肤全白,完全没有母亲的影子,虽然Jonah的父亲是白人,但这样几率却是百万分之一。

  Jonah百万分之一的基因已经为他带来了四份模特合同,包括为Dorling Kindersley Mothercare和早教中心拍摄照片。“在大街上遇见我们的人总是提议让Jonah当儿童模特,曾经一位在相关机构工作的女士还给了我名片。”Catherine曾为顶级儿童模特公司发过照片,都能很快得到回复。

  Jonah现在签约了4家顶级模特机构,其中包括模特经纪公司伊丽莎白·史密斯(Elisabeth Smith) 和Scallywags。

  Catherine说:“当Jonah被交给我后,我立即就爱上了他。我注意到他脸色很白,但我以为那是因为出生时脐带缠绕其脖子所致。可是几个小时后,约拿的脸色依然很白,而且拥有蓝色的眼睛。我没有向护士询问原因,因为他们看起来比我还要惊讶。(图片来源:Sipa Photo)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