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女子拟钻烟囱进入他人房屋被困 先被救后被捕(图)

发布时间:2014-10-20 15:06:47来源:SRC-22

女子拟钻烟囱进入他人房屋被困先被救后被捕(图)

  美国文图拉县消防人员将烟囱上部拆除,将被困的女子解救出来。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28岁的妇女19日试图通过烟囱进入一户人家而被捕,但是还没进入就首先被困在烟囱中动弹不得。

  文图拉县司法部发言人称,凌晨5点45分,警方接到居民电话称,他们听到一名妇女在房顶上惊叫。

  警方赶到现场后,认出了妇女为菲格罗亚(Genoveva Nunez-Figueroa),被困在烟囱中。

  消防人员被迫拆除烟囱的上部,将外部的砖瓦移除。

  然后,消防人员向烟道倾倒洗洁精,并喷水。站在房顶上的4名消防员拉着菲格罗亚的手,将她从烟囱里拉了出来。

  整个救援过程持续了约2个小时。

  菲格罗亚随后被送往医院,然后因涉嫌非法进入他人房屋的罪名被捕入狱,她将于21日出庭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