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基地”组织袭击也门胡塞武装致21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4-10-20 19:50:04来源:SRC-2

  也门安全官员20日说,数十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也门南部贝达省什叶派胡塞武装据点,造成21名胡塞武装人员死亡、数十人受伤。

  贝达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基地”组织武装攻击了拉达镇内胡塞武装人员控制的检查站,炸毁了多处胡塞武装人员居住的房屋。这名官员说,“‘基地’组织与胡塞武装之间的交火自19日晚开始,20日清晨双方冲突逐渐升级。

  贝达省位于也门首都萨那南部约270公里处,是“基地”组织武装主要活动地之一。近日来,胡塞武装与“基地”组织武装在南部伊卜省和贝达省多次发生武装冲突,交火迫使数百人逃离家园,也门政府被迫暂时关闭部分学校。(记者商英侠 刘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