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罗马尼亚一校长死后将骨架留学校供教学使用(图)

发布时间:2014-10-23 15:41:38来源:SRC-5485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0月22日报道,罗马尼亚前乡村小学校长亚历山德鲁 格里戈雷 波佩斯库过世后,骨架根据他的遗愿被捐给自己曾任教50年的Puchenii Mosneni小学,以延续自己的教育事业,供更多的学生学习。

  亚历山德鲁在该小学任教期间,一直想要有一架真实的人体骨架来辅助教授生物学,但一直未能如愿。因此,根据他的遗愿,在他过世后,他的骨架经过专业的处理以及健康和安全检验员的确认,最终被陈列在他任教的教室的玻璃框中,以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学习解剖学。

  该校历史老师索林 斯坦尼回忆亚历山德鲁时说到:“他是一个尽职尽责的教师,任教期间从来没有错过一节课,他的骨架在20世纪60年陈列在这个学校以后,也没错过一节课。他的骨架在帮助我们更好地进行教学的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的学生今后从事医学研究。”

  该校现任校长也对他所做的贡献表示称赞,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任职教师以他为榜样。生们可能在一开始见到真实的人类骨架会有些害怕,但是之后就会习惯他的存在,并且在学习中与他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