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男子设计“太空求婚” 感动女友抱得美人归(图)

发布时间:2014-11-24 09:48:52来源:SRC-22

男子设计“太空求婚”感动女友抱得美人归(图)

  哈卡拉放飞氦气球

  哈卡拉通过视频,在平流层向女友求婚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现代人的求婚方式五花八门,美国西雅图一名男子为女友献上了一场“太空求婚”。他将手机和摄录机悬挂于氦气球下,让气球升至2.7万多米高的平流层,再用摄影机拍下手机播放求婚影片的场景。结果这招“太空求婚”一举成功,助这名男子抱得美人归。

  报道称,从事影片制作的杰森·哈卡拉(Jason Hakala),把手机和随身摄影机绑在一个正方形框架上,并将这个装备挂在氦气球下。气球于西雅图东部的一个农场升空,哈卡拉根据气球上的全球定位系统(GPS)追踪气球位置及高度,当气球升至9万英尺(约合27432米)高空时,手机自动播放求婚影片,并由摄像机拍下。

  哈卡拉回收气球后,立即进行后期制作,并在收回气球的第二天约女友及其家人爬山。登上峰顶后,哈卡拉便利用平板电脑向女友播放求婚视频。看到视频后,女友感动落泪,答应了求婚。

  其实这次求婚发生在2012年,不过哈卡拉近日才把视频上传到互联网。他和女友订婚后在夏威夷结婚并诞下女儿。现在,他们的女儿已13个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