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五国专家或将在乌内阁担任要职 包括美德专家

发布时间:2014-11-29 08:21:36来源:SRC-22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28日援引乌克兰TSN电视台报道,根据乌总统波罗申科的倡议,格鲁吉亚、立陶宛、美国、德国和斯洛伐克五国专家或将进入乌克兰内阁担任要职。

  报道称,专家们在“东方+西方”圆桌会议期间讨论了总统的让外国专家进入政府的建议。

  “波罗申科联盟”议员亚历山大·切尔年科表示,最主要的是邀请很好了解乌克兰现实的专业人士。

  此外,乌克兰《新闻报》称,外国专家将至少担任五个部长职务。

  为了改革,乌克兰内务部准备邀请"格鲁吉亚奇迹"作者、格鲁吉亚前总检察长担任副部长职务。另外,还建议为基础设施部邀请波罗的海三国公民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