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洪都拉斯3000市民组人体圣诞树 创吉尼斯纪录

发布时间:2014-12-02 16:12:40来源:SRC-89

洪都拉斯3000市民组人体圣诞树,创吉尼斯纪录(网页截图)

  据雅虎新闻网12月2日报道,12月1日,洪都拉斯首都近3000名市民聚集在总统府前的民主广场上,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人体圣诞树,打破该项吉尼斯纪录。

  当天,2945名市民穿着绿色、棕色、红色和黄色的衣服,扮演着圣诞树的树叶、树干、果实和点亮的星光。据悉,这棵人体圣诞树维持了6分钟,随后,参与者便解散去参加政府举办的庆祝活动了。

  当天,洪都拉斯总统胡安·奥兰多·埃尔南德斯,议会议长毛利西奥·奥利瓦刚和其他几名官员出席了吉尼斯纪录组织颁发证书仪式。总统埃尔南德斯称,“洪都拉斯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今天借由这项人体圣诞树的吉尼斯纪录,向世界人民表达洪都拉斯人民为和平的祈愿”。

  据吉尼斯纪录组织代表称,此前,阿根廷曾是世界人体圣诞树纪录的保持者,当时有1982人组成了人体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