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老布什办公室:前总统在医院“过得很好”

发布时间:2014-12-25 17:12:54来源:SRC-5485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23日因呼吸困难而被紧急送入医院。24日即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的前一天。据《今日美国》报12月24日消息,他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当天老布什“过得很好”,预后状况也继续保持正面。

  老布什23日因呼吸困难而被紧急送往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经过治疗,目前病情稳定,但仍需呆在医院进一步观察。为了预防病情复发,在平安夜这个本该与家人欢度的日子里,老布什不得不在医院安然度过。两年前,因支气管炎引发咳喘及其它病状,他也曾在该院治疗将近两月时间。老布什还患有帕金森症中的一种病症,要坐轮椅或电动摩托车才能自己行动。

  老布什今年早些时候迎来了90岁大寿,这位不服老的前总统选择了在缅因州的一个小镇跳伞庆生。而此次患病住院也并未过多影响他的兴致。

  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正在夏威夷旅游胜地过圣诞,获知老布什住院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去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