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洪都拉斯查获12个运毒集装箱 毒品掩藏木材中(图)

发布时间:2014-12-31 12:01:51来源:SRC-89

  洪都拉斯查获12个运毒集装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2月30日报道,本周一,洪都拉斯政府发布一条消息称,该国警方在科尔特斯港发现4个集装箱内装满毒品,并将之全部缴获。 据悉,这是自上周以来,当地警方查获的第三批用来贩毒的集装箱,共计查获运毒集装箱12个。

  据悉,此前,洪都拉斯警方从哥伦比亚警方获得消息,有一批运载毒品的集装箱已经从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市出港,并将到达洪都拉斯。上周,洪都拉斯警方在科尔特斯港的2次缉毒行动中查获了8个运毒的集装箱,这些毒品被发现掩藏在木材之中,其中一个集装箱内还装有武器。

  洪都拉斯警方猜测,鉴于毒品的数量,洪都拉斯的贩毒组织很有可能是将这些粉质毒品用来制作高纯度可卡因。此外,当地警方还有另一猜测,即贩毒组织将洪都拉斯作为中转国家,这批毒品的最终目的地很可能是其他中美洲国家。(黄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