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总理千金公开场合穿露背装秀纹身

发布时间:2015-01-30 12:04:37来源:SRC-202

  父母通常都反对子女纹身。弗朗西斯(Frances)却不担心会惹怒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

  据《悉尼晨锋报》1月29日报道,阿博特的二女儿28日成为民众议论纷纷的焦点,因为她身穿露背装出现在澳洲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赛场。弗朗西斯的穿衣打扮让她背部的“A”字纹身展露无遗,这个小小的、弯弯曲曲的字母是向她的家族致敬。

  当弗朗西斯在2013年进行纹身的时候,阿博特显然受到了惊吓。弗朗西斯在接受《WHO》杂志访问时透露,父亲对纹身显得不大高兴,即使这个纹身是用于纪念他们的姓氏。“我想父亲生了3个女儿,阿博特这个姓氏再也不会延续下去了。因此我选择了’A’这个字母作为纹身。”

  “我在纹身前给他们打招呼了,爸爸说‘你在伤害自己的身体’。但我还是纹身了,爸妈后来都说很漂亮。”弗朗西斯说。

  据报道,弗朗西斯28日也被拍到和男友史密斯( Lindsay Smith )一起观看网球赛,他们一边看球,一边享受冰镇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