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媒:朝二号人物疑有变 黄炳誓名字排崔龙海之前

发布时间:2015-03-02 16:35:54来源:SRC-22

韩媒:朝鲜二号人物是谁?黄炳誓崔龙海排名有变

  资料图: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

  韩媒:朝鲜二号人物是谁?黄炳誓崔龙海排名有变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韩媒2日报道,朝鲜媒体在报道政治新闻时,把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的名字排在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的前面。

  据朝媒2月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平壤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新建的近卫部队馆,黄炳誓、崔龙海等陪同视察。

  韩媒称,自去年10月金正恩视察五一体育场以来,在朝鲜官方媒体的报道中,崔龙海的名字一直排在黄炳誓前面。

  有推测称,在最近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会议中,黄炳誓可能被新任命为政治局常委,或者崔龙海不再继续担任政治局常委。

  崔龙海出生于1950年,2012年被任命为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该职位被认为是朝鲜军方内部的最高职位。

  2014年4月,他在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但同年5月初被黄炳誓取代军职,转任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后兼任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