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NASA发布宇航员工作照 对比图展示空间站庞大身躯(图)

发布时间:2015-03-03 16:12:54来源:SRC-22

  

  你能找到宇航员吗?

  

  宇航员所在的位置

  

  宇航员自拍

  

  宇航员拍摄的照片

  原标题:宇航员工作不忘自拍 对比图展示空间站庞大身躯

  当地时间3月1日,NASA展示了国际空间站的两位美国宇航员太空作业的过程。两名美国宇航员特里·维尔茨和布奇·威尔玛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铺设线缆等太空作业。他们在作业过程中也用相机记录下了自己的工作状态,其中宇航员与国际空间站的实物对比图更是展示了空间站的巨大身躯,极其壮观。

  据悉,他们此次作业的目的是搭建新的太空舱对接通信系统,美国航空航天局与波音和太空X公司签署合同,这两家公司要在2017年之前为美国制造出能够把宇航员送到空间站的宇宙飞船。新的太空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送往空间站。(图片来源:NASA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