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附近发生爆炸 6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5-03-05 07:39:32来源:SRC-22

  中新社纽约3月4日电 官方消息说,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附近一餐馆3日深夜发生起火爆炸事故。据报,该事故导致6人受伤,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宿舍的学生被紧急疏散,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官方消息说,3日深夜23:30分左右,纽约116街西的一家中餐馆发生起火爆炸,该餐馆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宿舍处于同一幢楼,致使这幢11层高的建筑物内居民被紧急疏散。

  目击者描述听到了爆炸声,起火餐馆的玻璃被震破,玻璃碎片散落在附近的人行道上。消防人员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当时在事故现场的一名学生说,发生了两次爆炸,餐馆的前面被毁,有黑烟和灰尘冒出。

  现场图片显示,爆炸致使餐馆前面的外墙被毁,事故现场到处散落着残骸和玻璃碎片,大量消防车云集于此,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

  据当地媒体报道,有2名学生和4名消防员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一警方消息人士说,火灾最先发生在宿舍后面的锅炉房,然后蔓延至餐馆。目前当局正在调查这起爆炸事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