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伊拉克600斤男子接受减肥手术 早饭吃24个鸡蛋(图)

发布时间:2015-03-30 19:13:00来源:SRC-202

接受手术后的阿里 萨达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印度报业托拉斯3月28日报道,伊拉克“最重的人”日前接受了肥胖外科手术,成功减掉40斤体重。此前,该名男子体重达602斤,后续还将接受手术,并最终减掉300斤。

  阿里 萨达姆(Ali Saddam)曾一度被称为伊拉克最重的人,23日他进行了肥胖外科手术,在5天之内减掉了40斤。

  多年来阿里 萨达姆都需要摄入超额的食物才能不感到饥饿,早餐要吃24个鸡蛋,午餐则要吃2只鸡和12个薄饼,晚餐也要吃掉许多羊肉,喝下2升牛奶和15个面包。

  过去四年来,阿里 萨达姆的体重急剧飙升,也因为肥胖患上了一系列病症,包括高血压、和糖尿病。肥胖也使他患上了睡眠呼吸暂停的病症。

  由于过度肥胖,阿里的手术也较常人复杂,但最终经过微创外科的手术,阿里仍成功减掉40斤。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阿里还要继续进行手术,并可能减掉30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