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四岁孩子想当总统 普京支招(图)

发布时间:2015-04-17 15:57:27来源:SRC-7666

 

想当总统的小男孩在视频中向普京提问

 

  北京时间16日下午17点,一年一度的俄罗斯传统电视节目“与普京直播连线”开始播出。普京通过“直接连线”的形式,回答俄罗斯民众关心的问题,从俄罗斯经济的走向、乌克兰危机的解决方式、到正在进行的伊朗核会谈,普京一一给予了回答。

  除了国际政治、军事方面的问题,普京还回答了一个四岁的孩子所提出的想当总统的问题。这个孩子说,我从出生起就想当总统,但那很难。总统先生每天睡几个小时?爱睡觉的人能当总统吗?普京回答:只要你想当,你就能当。既然你有胆量提问的话,你应该没问题。你又那么爱睡觉,应该是位健康的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