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新华社社长蔡名照会见路透社社长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2:43来源:SRC-2

  5月14日,正在美国访问的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右二)在纽约会见路透社社长兼总编辑史蒂芬·阿德勒(左二)。双方就通讯社业务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5月14日,正在美国访问的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右)在纽约会见路透社社长兼总编辑史蒂芬·阿德勒。双方就通讯社业务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新华网纽约5月14日电(记者王凡)正在美国访问的新华社社长蔡名照14日在纽约会见路透社社长兼总编辑史蒂芬·阿德勒。双方就通讯社业务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蔡名照说,在数字化转型时期,新华社愿意与路透社探讨更加有效的合作方式。

  蔡名照表示,当前中国市场对金融、经济等领域的信息需求很大,新华社将做出必要调整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阿德勒说,新华社和路透社的第一个合作协议可以追溯到1957年,路透社非常重视、珍惜与新华社的友好关系。

  他表示,在数字化、全球化时代,路透社和新华社可以探索更多更好的方式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