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越狱案::女工作人员两名逃犯均有“特殊关系”(图)

发布时间:2015-06-16 15:00:08来源:SRC-2868

  原标题:美越狱案新发现 曝三角婚外情

 

  被认定协助两名重刑杀人犯越狱的纽约州克林顿监狱女性工作人员乔伊斯·米切尔15日出庭受审,有熟悉案件的消息人士透露,米切尔与两名逃犯均有婚外“亲密关系”。

 

  出庭的时候米切尔戴着手铐脚镣,身穿囚服和防弹衣,看起来精神不佳。地方检察官解释说,这起案件受人瞩目,防弹衣是为了保护米切尔的人身安全。

  纽约州克林顿监狱以看守严密著称,首次有人从这座百年监狱成功逃脱。两名逃犯为48岁的理查德·马特和35岁的戴维·斯威特,他们因杀人被分别判处25年监禁和终身监禁。

 

  米切尔2013年与两名罪犯相识,并被马特所吸引,对他产生“特殊”感觉,她认为“这就是爱情”。18个月以来,她与两人保持了“特殊关系”。

  地方检察官透露,米切尔原计划在两名罪犯越狱之后开车带他们离开,但在最后一刻她改变了注意,因为“她爱她丈夫,不想放弃原来的生活”。

 

  本月6日,两名杀人犯用电动工具打穿牢房墙壁,从克林顿监狱成功逃脱,随后检方认定,米切尔向两名逃犯提供了包括锯条、钻头和两副带照明灯的眼镜等越狱工具。她面临多项重罪指控,包括协助越狱、项囚犯提供违禁品等。

  警方正在纽约州北部全力抓捕两名逃犯,每天的花费高达100万美元。(编辑李雪笛,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