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印尼一军机在居民区坠毁 机上113人全部遇难(图)

发布时间:2015-07-01 07:40:32来源:SRC-22

  现场图

  原标题:印尼棉兰坠毁军机上113人全部遇难

  中新社雅加达6月30日电(记者顾时宏)印尼空军一架“大力神”C-130飞机于当地时间30日在苏门答腊岛棉兰市一居民住宅区坠毁,机上113人全部遇难。

  当地媒体最新报道称,印尼空军参谋长阿古斯称,机上共有12名机组人员和101名乘客,已全部遇难。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时14分,载有12名机组人员的失事飞机正在运输物资。坠机前,飞行员发现飞机出现故障,向塔台请求返回。目击者称,军机起飞后不久,飞行高度逐渐降低,随后栽进了距机场不远的居民区。

  印尼空军发言人称,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这是近10年来第二次有飞机在棉兰市住宅区坠毁。2005年9月,一架曼达拉航空(MandalaAirlines)公司的波音737客机在当地住宅区坠毁,造成包括30名地上人员在内的143人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