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印尼军机坠毁事件遇难者人数上升至141人

发布时间:2015-07-01 10:26:22来源:SRC-5485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午12时许,一架编号为A-1310的“大力神C-130”印尼军用运输机,在苏北省棉兰市雅明银丁街坠毁。据法新社7月1日消息,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坠机事件导致的遇难者人数已升至141人,其中包括机上113人全部遇难。

  在发生坠机事故前,这架军用运输机从棉兰市苏温多空军机场起飞,计划飞往廖岛省丹绒槟榔。飞机上载有113人,其中机组人员12人,乘客101人。在乘客中,有部分是前往丹绒槟榔执行换防任务的军人,还有部分是军人家属。

  当地媒体报道,运输机飞行员事发前曾报告飞机出现技术问题而要求折返,但却未能成功返回,飞机在坠机前曾低空盘旋好几圈。棉兰省长加杜表示,飞机坠地时撞毁一旅店、一按摩中心等多栋建筑物及一些车子,引发大火。坠机地点是一个新的住宅区。当局一时还无法确认事发时共有多少人在建筑物内。

  据悉,这次坠机事件是去年12月28日从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班机在爪哇海坠毁以来,印尼遭遇的最严重的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