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俄亥俄州一面包车与火车相撞 致1死10伤

发布时间:2015-07-29 23:51:13来源:SRC-22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官员表示,该州城市辛辛那提于当地时间28日晚间,发生一起客运面包车与火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使车上1人死亡,10人受伤。

  报道称,这辆面包车当时载有一所学校的师生。事故发生时,面包车正要穿越一处火车平交道口,但此时,信号灯已亮起,阻挡车辆的栏杆也已放下,但面包车还是冲过了障碍,撞上了经过的列车。

  该起事故造成车上的1名成年教师死亡,9名学生和司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对司机进行调查,以搞清楚他在行经此地时为何没有停车。

  据当地医院透露,受伤的学生和司机已无生命危险,但仍需留院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