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土耳其首都爆炸死亡人数升至86人

发布时间:2015-10-10 22:39:36来源:SRC-2

新华网安卡拉10月10日电(记者邹乐 郑金发)根据土耳其卫生部1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首都安卡拉当天上午发生的爆炸袭击已造成86人死亡,另有186人受伤,其中28人伤势严重。

中国驻土耳其使馆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接到有关中国公民在爆炸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10日上午,安卡拉火车站附近发生两起爆炸。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有大片血迹,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警察已将现场封锁,多辆救护车已赶到火车站附近。

据报道,安卡拉当天中午将举行一场和平集会。爆炸发生时,参加集会的一些游行者正在火车站前等候。报道援引土耳其政府官员的话说,这是一次恐怖袭击,爆炸由自杀式袭击者制造。临时政府总理达武特奥卢将召集安全部门官员举行紧急会议,随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目前,土耳其有关部门正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