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肯尼亚女子靠PS“游”亚洲走红 喜获资助将游中国

发布时间:2016-03-30 10:24:16来源:SRC-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6日报道,肯尼亚女子赛维?加特(Sevelyn Gat)因自己PS的旅游照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走红。据悉,因为负担不起亚洲游的费用,赛维决定通过将自己PS到这些风景名胜中来“旅行”。

赛维今年2月份开始在“脸谱”上上传自己前往中国“游玩”的PS照片,这些手法粗糙的照片引起数千名网友的转发。

没想到,赛维此举引起了肯尼亚企业家山姆(Sam Gichuru)的注意,他决定出钱资助赛维旅行。山姆表示:“如果你真的想去,请准备好护照,因为你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赛维随后在社交网络更新状态和网友分享她的喜悦:“我正在办理护照,十分期待接下来的中国之行!”(实习编译:李靓涵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