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土耳其议会宪改会议又演全武行 拳打泼水全上场(图)

发布时间:2016-05-03 16:42:49来源:SRC-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3日报道,2日,土耳其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的成员与亲库尔德政党成员在议会讨论政府支持的宪改会议,就剥夺议员检察豁免权上针锋相对,两方在会议上爆发争斗,甚至大打出手,再次爆发“全武行”。

报道称,一些议员从谈判桌起身投入混战,其他人有的泼水,有的甚至拳脚相向。几名议员在争斗中受伤。

据悉,反对党库尔德人民民主党(HDP)表示,政府该提议旨在压制持不同政见者。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则呼吁亲库尔德的人民民主党直面公诉,并指责其为被取缔的库尔德工人党(PKK)的延伸党派。

据报道,上周土耳其宪改会议也以暴力收场。